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邂逅]1-3





「妖女,趕快現身吧!

再次踏足地牢的深處,莉莉絲的叫聲在迴廊中反射着。

這次再走進這個地牢,走到盡頭之前都沒有碰見任何敵人或怪物。是因為已經擊倒過一次所以不再出現,還是她支使開的?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實際環境真的改變了,本來愈來愈陰冷的走廊好像一直都如一開始的散發出一種溫暖的金色光芒,而且光芒還好像在發出歡迎的氣息。

「哼,一定是讓地方看起來沒那麼恐怖,然後讓我放鬆戒備,然後從後.....不,雖然她對不是好人,但應該也不會做出襲這種事情吧?

在空無一人的長廊中莉莉絲哆哆嗦嗦的走着,雖然花了點時間,但還是毫無難度的走到了地牢的盡頭。


和上次一樣的,是在看見Valkyrie時還是被那股光芒刺得睜不開眼來。或許把地牢設得比較昏暗然後一下子刺激人們的眼睛也是戰略的一種吧。


『啊,莉莉絲,妳來了嗎!

「等等,好刺眼.....

『啊,抱歉』

話音剛落,只見Valkyrie身上發出的耀眼光芒高速消去了。


莉莉絲也終於能再次看清眼前的少女。


「真是的,可以控制的話最初開始就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光啊!

「抱歉,這身體一不控制就會變成這樣~

Valkyrie笑咪咪的道,似乎很高興的樣子。

「哼!讓我們來正正堂堂的決一勝負吧!迷惑人心的魔女!

莉莉絲似乎並不打算要多話,舉起大鎌就衝了過去。


「哼啊──!


快速飛到Valkyrie前面,似乎就要用力斬下去。


「比起這種事啊,莉莉絲醬」


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Valkyrie不但沒反擊,甚至連格檔的意思都沒有。
不管再堅硬的身體,應該都不可能毫無防備的接下那把兇惡的大鎌還能全身而退。
Valkyrie的樣子就好像堅信莉莉絲不會揮下去似的,或者應該根本是無視她要揮鐮的動作。


只見她輕輕轉過身,不知從那裏拿出了一個用布包着的長方體。

「我餓了~莉莉絲醬應該也還沒吃午餐吧,我們來野餐吧~♪

「嗄.....?

面對Valkyrie一副天然的樣子,莉莉絲只有目瞪口呆的份。不知不覺間就把大鎌放下了。


「妳到底想幹甚麼」

?餓了,當然想吃東西啊」

「妳不怕我真的揮下去嗎」

「不會嘛~莉莉絲那麼善良,不會對手無寸鐵又沒有戰意的人下殺手的」

.....!

雖然很不甘心,但的確如Valkyrie的,莉莉絲也知道自己的性格是有點多餘的正直。

卻見Valkyrie把布解開後,布卻愈變愈大,當Valkyrie把布舖在地上時,大小居然兩個人坐在上邊還能放吃的東西。

「來吧,莉莉絲醬~

不了Valkyrie的盛情,莉莉絲就在Valkyrie旁邊坐了下來。

「可是我沒有帶吃的東西來」

「當然啦,那有人會帶東西進這種陰冷又充滿不祥氣息的地牢來吃的!不要緊,我這裏有做多了的三文治喔~♪

(真不知道應該從那裏開始吐槽.....)


「還是,妳想要吃我啊~

Valkyrie繼續以輕快的聲音道。

沒想到的是,莉莉絲卻露出了露骨的厭惡表情。

「雖然知道妳只是在胡扯,但還是希望妳不要把人吃人這種事隨便掛在口邊」

「咦.....

Valkyrie驚訝的眨了眨眼睛。然後很快的又回復到一如以往的笑容。


「好啦,不就好了,不要露出這麼可怕的表情嘛~


Valkyrie從盒子裏拿出了兩件三文治,把一個塞到莉莉絲的手中,另一個就自己吃了起來。

......

莉莉絲滿面狐疑的看着自己手中的三文治。

「怎麼了,怕裏面有毒?

「不、不是啦」

~應該不會太難吃才對的」

看着Valkyrie一面托腮皺着眉頭的樣子,莉莉絲只好咬了一小口。

「這個,還挺好吃的.....
稍微咀嚼了一下,發出簡單的感想之後,莉莉絲把三文治吞了下去。


怎料,一抬起頭卻看見Valkyrie正發出陰險的笑容看着自己。


!?


「嘻嘻.....中計了.....


「嗚、嗚嗚!


只見莉莉絲痛苦的掩着了口,努力的想把東西吐出來──


「騙~~~


莉莉絲停下了催吐的動作,看着眼前的這個人。

只見Valkyrie掩着肚子挫着地,指着莉莉絲大笑了起來。

「看那慌張的樣子......哇哈哈哈.....!

「妳這個笨蛋Valkyrie....!

莉莉絲一手抄起放在一旁的盒蓋向Valkyrie扔了過去。

「唔咕」

漂亮的命中了。Valkyrie『咕』一聲就倒了下去。

「真是的,為甚麼妳這個人總是愛這樣......

在一堆碎碎念中,莉莉絲把三文治全部吞了下肚。




「哈~~~~~~~

「怎麼了啊莉莉絲醬,發出這麼長的嘆氣聲」

「卑鄙的女人,總是做一些奇怪的事情讓人喪失戰意」

「我只是很普通的拿出東西吃啊~

「而且,在這種陰冷的地牢深處舖下地蓆野餐,感覺也太奇怪了吧」

的也是~,那麼下次我們到郊外吧~

「對啊,去郊外......不對!!我要的不是這個」

「甚麼,去郊外不好嗎?

「為Valkyrie要待在這種地方傷害人呢」

~~~~~我也不想待在這裏,不過這是工作啊......

「工作?那有傷害人這麼奇怪的工作!

「不對不對,我的工作不是傷害人。再,都是男人們先衝過來的啊,要是不還擊我好像會遭到很過份的對待.....

「很過份?即是怎樣?

「看,又有人來了」

Valkyrie突然指着莉莉絲身後的空間。果然,從黑暗中傳來了急促的步聲。


「是甚麼人.....


只見慢慢露出身影的,是數個面露出猙獰的表情的大漢。


『看那,這就是那個傳言的美女吧!

『為甚麼旁邊多了一隻睡魔,這跟傳聞中的不同耶』

『不要緊,一併抓走就對了!

面對來勢洶湧的男人們,莉莉絲趕緊要拿起自己的大鎌。

「莉莉絲,退後一點」

卻被Valkyrie阻止了。


只見她抓起放在一旁的大劍,向衝過來的大漢們用力水平一揮。


!?


莉莉絲嘴巴張得大大的,驚訝的看着眼前發生的事情。
因為大劍還沒碰到男人們,劍壓就已經把他們全都擊飛了。


只見一個個大漢躺在地上,發出痛苦的呻吟聲。


『可、可惡.....

『喂魔法師,快唸呪!

一個身上刻劃着奇怪的符號的男人從地上勉強站起來,眼向Valkyrie的方向,嘴裏唸唸有詞。

『看招!

面對着攻擊過來的魔法,Valkyrie卻不慌不忙的拿起自己的盾牌,擋在自己和唸呪的男人的中間。

呪文就像一股不痛不癢的風一樣,輕輕的吹過了那一面白盾,連絲毫的攻擊力都沒有湊效過。

『可惡,這個怪物.....!

『喂,那根本不是我們能打過的對手,暫時撤退!

『戰略性撤退!!!!


大漢們一哄而散。



「看吧,隨時都有來找麻煩的人」


Valkyrie放下手中的武器,轉過頭對莉莉絲道。


「可是,他們為甚麼要衝妳而來......


「不知道哩~不過,我猜他們想對我做的事,可能跟我想對莉莉絲醬做的事差不多喔

......?
「總,總之!妳不要待在這裏不是就不會有人來找麻煩了嗎!

「可是我的工作暫時還要我待在這裏耶~那莉莉絲醬要怎麼辦?

「果、果然還是要打敗妳!

「呵呵。時候不早了,明天再來吧?

「嗚.....。那麼,明天我就來打敗妳!

「我很期待喔~


莉莉絲在聽過Valkyrie的話後,還真的乖乖的回去了。





可是,在第三次來之後,每次要舉起大鎌都被都被Valkyrie用奇怪的話和動作把事情搪塞了過去。





「可惡,為甚麼就是不肯和我決一勝負......


在第六次離去之後,莉莉絲在心裏暗暗發誓下次一定要將她擊倒,就算她沒有反擊的動作。就算自己下不了殺手,將她擊昏後,帶離現場也可以。


「下次,下次對要......!


*-._.-*-._.-*-._.-*-._.-*-._.-*-._.-*-._.-*-._.-*-._.-*-._.-*-._.-*-._.-*-._.-*-._.-*-._.-*



在酒場的某一角....


「哼哼,正面攻她不下,我們就出奇策」


「炸藥都準備好了嗎!


「全部都齊了。有這個份量,對能把那個地牢的走廊炸崩」
「然後那女人就會被困在裏面.....困個兩三天,我們再用別種炸藥放在別的位置,將路炸開!
「這下子,任她再強也不能與我們為敵了吧。到時候,她就只有任我們魚肉的份.....哈哈!


「可是沒問題嗎,用炸藥把路炸崩再用炸藥把路炸開.....


「沒關係,我們有炸藥的專門家的指示!份量和位置不同,能得到完全不同的結果!那傢伙還了一堆爆炸瞬間的溫度和物質變形甚麼的東西,反正我是有聽沒有懂.....


「總之,先把那在地牢深處的女人困着待她失去外部來的補給,待她失去氣力了就把路炸開再一把抓着她對吧!


「沒錯,就是這樣.....呼哈哈哈....!


「之前被那女人討下的,要她十倍償還.....


「把她抓着後就可以對她的身體為所欲為了,想想看就令人欲罷不能.....


「哼哼.....哈哈哈哈!
不懷好意的陰謀,正在酒場的一角處醞釀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